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沙滩排球 > 08沙滩排球动态

沙排:薛晨/张希轻取最强敌 提前锁定16强席位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19时,2008北京奥运会沙滩排球女子组D组预赛第二轮,现世界排名第四的中国队沙滩排球组合薛晨和张希,以2比0的比分战胜德国组合劳拉-路德维希和萨拉-戈勒,两局比分分别为21比14,21比18。

小组两连胜之后,薛晨和张希已经稳获小组出线权。薛晨和张希的第三场比赛将在8月14日10时,对阵势力较弱,已经两连败的南非组合维塔利娜-内尔和奥古斯蒂德斯。

  薛晨和张希10日的首场比赛中,两人进入状态较慢,经过3局苦战才拿下胜利,但两人状态都明显让人担忧。本场比赛,薛晨和张希的对手是小组中三个对手中实力相对来最强的一个,但薛晨和张希及时调整状态,以2比0轻松拿下胜利。

  第一局比赛,薛晨和张希赢的相当轻松。对手希望利用发球破坏薛晨和张希的一传,从而压制一攻,但却失误不断,首局仅发球失误就送给中国队8分之多。而薛晨和张希明显吸取了首场比赛失误较多的教训,首局比赛仅有两次失误。最终,薛晨和张希轻松的以21比14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比赛,劳拉-路德维希和萨拉-戈勒依旧难以找回状态。虽然劳拉-路德维希和萨拉-戈勒在本局比赛中改变了发球战术,减少了发球失误送分,但由于身高限制,不能破坏对手一传,两人在网前受到的压力更大。本局比赛中,劳拉-路德维希和萨拉-戈勒在进攻时,扣球出界、传递失误又一次送给中国队9分之多。不过,本局比赛中,中国队组合失误也有增加,德国队一度也将比分咬的很紧。但中国队还是稳定的把握住战局,以21比18再次拿下。局分2比0,中国队薛晨和张希取胜。

  (搜狐体育 泰伦)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