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曲棍球 > 08中国曲棍球动态

曲棍球综合:女曲战胜非洲冠军 荷德诸强遭阻击

  新华网北京8月12日奥运专电(记者程义峰 周慧敏)在前天击败西班牙队后,中国女曲在12日晚上的比赛中又以2比0的相同比分战胜非洲冠军、目前排名世界第十二的南非队。

  第5分钟,队长马弋博以一记精确的传球撕开对手防线,11号唐春玲将球打进。

第13分钟,马弋博利用短角球机会攻入一球,但被判无效。就在上半场快结束时,老将付宝荣在乱军中打进一个球。全场第40分钟,22号宋清龄在上万观众的欢呼声中打进漂亮一球,3比0!

  “魔鬼教练”金昶伯赛后说,他对队员们的表现很满意,只可惜没有抓住所有的机会。中国队的下一场比赛将遇到前所未有的艰难,她们将面对的是目前世界排名第一、攻击力超群的荷兰队。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荷兰队遭遇韩国队的强力阻击,最终以3比2险胜。此外,阿根廷以2比2战平英国队,澳大利亚队以6比1狂胜西班牙队,美国队与日本队1比1战平。德国队在最后30秒进一球,以2比1战胜新西兰队。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