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马弋博带伤上阵梅开二度 七年已为女曲打进50球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9日07:49 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我来说两句
 
  中阿之战梅开二度的中国女曲队长马弋博告诉记者,“我已经记不清自己有多少次为国家队首开纪录了,但是在7年时间里,我的进球数已经有50个。”

  2000年,时年20岁的马弋博首次进入国家队。虽然比起为国出场185次的老将唐春玲以及172场的师姐付宝荣,出场134次的马弋博算不上队内的头号元老,但是作为一个让主帅金昶伯和姐妹们信任的队长,马弋博凭出场率被单纯评判是不客观的。
“因为这种破僵局的进球次数挺多的,我自己也没工夫统计,所以我也不清楚具体数字,我觉得挺平常的。我是队长,这是分内的事情”,马弋博一面揉着大腿已经肿到发紫的伤处,一边咬着牙回答。

  马弋博向记者透露了自己昨天梅开二度的一个重要原因:“我不是说套话。奥体公园的这块场地太好了,比我们在国外使用过的很多场地都好,我们能够提前一年适应奥运会场地,这有助于我们打好成绩啊。”

(责任编辑:liumiaoyao)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