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举重 > 08举重中国男队 > 男子举重62公斤级张湘祥夺金 > 夺金动态

张湘祥恩师说爱徒酷事儿 翻窗出去陪女队友逛街

  晚报特派记者 王 嫣 北京报道

  昨晚,第一次挺举169公斤成功,张湘祥已经稳获冠军。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馆欢声雷动,但张湘祥只是轻轻握了一下拳头,他甚至都没笑一笑。这是一个酷哥,而记者昨晚也从他的恩师、北体大教练谢勇那里了解到张湘祥的酷事儿。

  有一年福州集训,正好一位来自宝岛台湾的女队员来交流训练,说是人生地不熟,晚上出门逛街便拉上张湘祥一同外出。按规定,集训队员是不能夜间私自外出的,可张湘祥贪玩,没多想,就翻窗出去了。没想到这事儿传了出去,教练说他早恋,要他交待详情。张湘祥当然不认,教练这边也火了,一句类似“你给我回去”的话出口,张湘祥立马开始收拾行李。教练没想到他真能回去,再去宿舍查看,人已经没影儿了。

  只能去追了,想到张湘祥可能会坐火车回去,教练带着师兄们赶紧奔到火车站。果然看到张湘祥在排队买票,“教练来了,教练来了,赶紧回去吧。”师兄们赶紧打圆场,张湘祥终于没再固执,在师兄们的拉拽之下,慢慢挪动步子,跟着大伙儿回去了。

  不过这故事也让我们发现,帅哥张湘祥从小就讨女孩子喜欢。直到昨晚冠军之夜,赛后也立即有两位美女上前向张湘祥祝贺,张湘祥也挺大方,说笑间就把冠军鲜花塞到了一个姑娘手里,下一秒金牌就挂到了另一个姑娘脖子上。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