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棒球 > 08棒球对手动态

奥运棒球开幕战中华台北抢头香 男子射箭欲雪耻

世界排名77的卢彦勋在北京奥运男单首轮,爆冷淘汰世界排名第6的英国选手墨瑞,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世界排名77的卢彦勋在北京奥运男单首轮,爆冷淘汰世界排名第6的英国选手墨瑞,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中新网8月13日 北京奥运赛程今天进入第五天,中华台北代表团选手今天的头号焦点在棒球首战荷兰,先前在射箭团体赛爆冷出局的男子射箭队,今天要在个人淘汰赛扳回颜面一雪前耻。

  据“中央社”报道,中华台北棒球队虽有张泰山药检未过的冲击,仍将全力在早上十时三十分对荷兰的开幕战抢下首胜,为进军四强打响第一炮。

  男子射箭队的王正邦、陈诗园和郭振维,则要摆脱11日团体赛失利的阴影,在今天登场的个人赛力求佳绩,抢牌争光。

  这两天在北京奥运过关斩将,打出名号的“台湾网球一哥”卢彦勋将下午4点于十六强出战奥地利的梅尔兹,如果闯关成功,会在八强遭遇纳达尔。网球黄金女双詹咏然、庄佳容将在晚间出战意大利组合,如获胜将晋级八强。

  庄智渊、蒋澎龙和张雁书组成的男子乒乓球代表队,今天在北京初亮相,将在团体赛中先后出战巴西与瑞典。

  游泳项目,聂品洁在女子100公尺自由泳预赛出赛。女垒队则在预赛第二战迎战日本队。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