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中国游泳动态

庞佳颖16年训练伤病累累 备战奥运每天4点起床

    搜狐体育讯 8月13日,中国选手庞佳颖上午在“水立方”举行的女子200米自由泳决赛获得铜牌。庞佳颖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天是抱着平常心的状态去游的,没有什么压力。

  庞佳颖虽然只有23岁,但是她已经比拼了16个春秋,而且她一身的伤。据透露,为了适应北京奥运会上午进行决所的特点,她每天早晨坚持4点半起床。然后不到6点钟就出现在泳池里面坚持训练。

  前奥运冠军钱红在点评时认为,庞佳颖今天的表现非常不错,“庞佳颖其实是一个更擅长100米自由泳距离的选手,但是在今天200米当中她拿出了自己的优势,前100她就发挥出了自己的优势,但是她在后100顶着很疲劳、很累的动作把后100拿下来了。而且,像霍夫是200和400的自由泳的高手,她能够战胜霍夫是值得祝贺的。”(搜狐体育 几何)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