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中国游泳动态

吴鹏:跟第三名成绩还是有差距 实力还是差一点

  华奥星空讯 8月13日上午,男子200米蝶泳中美飞鱼大战中,中国飞鱼吴鹏游出1分54秒35获得并列第四名;吴鹏赛后坦承“实力还是差一点”。

  赛后吴鹏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对于表现,吴鹏说:“我觉得今天这个成绩也是创造了自己很好的成绩,但是还是差一点。

跟第三名成绩,我觉得还是有差距。就算发挥了自己的水平,还是很难,觉得还是自己实力不够。”

  对于今天的比赛过程,吴鹏表示满意;而对于名次和成绩,吴鹏坦承“实力还是差一点”。

  今天的决赛中,吴鹏比半决赛中成绩还是有提高,但是名次不是特别理想。美国名将菲尔普斯以1分52秒09打破世界纪录,摘得本届奥运会的第四枚金牌,同时也成为历史上获得奥运金牌的最多的运动员。(南北)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