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中国游泳动态

搜狐直击:佳颖称铜牌是惊喜 最后一届奥运无憾

    搜狐体育讯 继张琳在男子400米自由泳上夺得一枚银牌后,北京时间8月13日,中国游泳队再次收获奖牌。这次立功的是来自上海的23岁姑娘庞佳颖,她在女子200米自由泳以1分55秒05的成绩获得季军。

  在今天的比赛中,庞佳颖的出发非常不错,在前50米都是保持领先。但第一个转身后,领先优势被后来的冠军、意大利选手佩莱格里尼夺得,庞佳颖是凭借最后阶段的冲刺战胜美国名将霍芙,获得这枚奖牌。

  对于今天游程的安排,庞佳颖表示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游的时候一直是按照自己的节奏,没有看周围的人,也没有什么压力。”当有人问题庞佳颖还有多大的提升空间时,她表示:“因为此前的训练都是在25米的小池,没有在50米大池中游过,所以还不好说。”

  在庞佳颖看来,能够获得今天这枚铜牌的关键在于自己的赛前的准备比较好:“前段时间体能方面储备比较好,这枚铜牌对于我来说,也是一个惊喜。”在今天的比赛中,庞佳颖也穿上了鲨鱼皮。对此,她表示:“鲨鱼皮我一直穿着,只是觉得有个辅助作用,不过关键还看自身状态,状态到了就行了。”

  结束了这届奥运会,23岁的庞佳颖表示将不再继续奥运会征程。而下一个目标呢?“明年的世锦赛!”庞佳颖表示。(搜狐体育 张英)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