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曲棍球 > 08中国曲棍球动态

中国男曲2-5负于韩国 先赢后输遭遇第二场失利

  新华网北京8月13日奥运专电(记者程义峰 周慧敏)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中国男曲在先攻入两球的情况下被韩国队逆转,最终以2:5败给亚洲冠军韩国队,遭遇他们在奥运会比赛中的第二场失败。

  韩国男曲目前世界排名第五位,比中国队高12位,但中国队面对强手毫不畏惧,在赛前就喊出“拿下韩国队”的口号。

比赛刚开始8分钟,中国队就连入两球,令现场助威的韩国球迷目瞪口呆。比赛进行到第五分钟时,中国队10号李玮带球杀入弧区,将球传给埋伏在远点的那玉波,后者攻门得手。第九分钟,队长宋毅再得一分。

  落后的韩国人打得依旧沉稳,顽强作战的作风很快得以发扬。第14分钟,韩国队通过快速反击扳回一分,并在上半场仅剩1秒结束时获得一个短角球,凭此机会攻门成功,比分变成2平。下半场韩国队抓住机会,连入三球,以5:2结束比赛。

  虽然在韩国籍主教练金相烈的率领下,中国男曲最近两年进步神速,在2006年多哈亚运会上赢得亚军,但中国男曲的小伙子在世界赛场上仍属弱队,有待磨炼。

  中国男曲的首场奥运会比赛以1:4不敌世界排名第二的德国队,在那场比赛中,那玉波为中国队攻入奥运会首个进球。

  中国男曲将在15日迎战世界排名第四的西班牙队。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