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帆船 > 2008中国帆船动态

稳健殷剑保持领先优势 稚嫩王爱忱状态堪忧(图)

殷剑发挥稳定

  青岛新闻网8月12日讯 今天男女帆板的比赛一度因风力不足而推迟了比赛时间,在风力有所增强后,两个项目各进行了两轮的比赛。殷剑在第四轮的发挥略有瑕疵,但是仍然保持住了强劲的夺金势头,小将王爱忱则发挥一般。

  第三轮中,殷剑一如既往的一马当先,并将领先的优势保持到终点,但是在第四轮比赛开始后,殷剑起航不力,在绕1标时仅位列第11位,所幸殷剑发挥了自己力量上的优势,及时发力,在冲线时追到了第三位的位置。

“每轮都能拿第一那是神话。”殷剑上岸后对记者说。的确,四轮比赛连取三轮第一,这在国际大赛中并不常见。

  “现在谈论金牌还为时尚早,现在我的目标是一轮轮的去拼。”殷剑表示。

  王爱忱在首日发挥不错后,今天遭遇瓶颈。他在第三轮仅取得第九,第四轮更差,仅为第16位。已经与排名第一的以色列选手祖巴里有27分的差距,也被中国香港选手陈敬然远远甩开。王爱忱的表现让场边观战的媒体们不约而同的想起了周元国,在大多数记者眼中,现在的王爱忱远不及周元国。

  当然,对王爱忱这样一位年仅18岁的小将来说,发挥不稳定是很正常的事情。“接下来我们会进行总结,及时查找原因。”王爱忱的教练赛后表示。(记者 任俊峰)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