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07青帆赛产生8枚金牌 周元国遗憾摘银殷剑第五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3日10:48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日,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进入奖牌轮,并产生了八枚金牌。市领导阎启俊、夏耕、徐长聚、张旭升、臧爱民,国际帆联主席约伦·彼得森、副主席大卫·凯利特,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李全海等为获奖选手颁奖。

  昨天的比赛共进行了8个项目的奖牌轮。根据规则,奖牌轮比赛安排在为每个项目预定的颁奖日举行,届时,全部日程中的至少六轮比赛已经于此前完成。每个项目系列赛前10名的参赛选手参加奖牌轮的比赛。

  在昨天进行的8个项目中,中国队的周元国、殷剑分别进入了男、女帆板的奖牌轮。但两人在昨天的比赛中发挥不佳,周元国仅得第9名,最终获得银牌;殷剑第8名,总成绩位列第5。

  英国队成为昨天的大赢家,绍尔·布容妮获得女子帆板金牌,斯奇比·莫里森、本·里奥德斯夺得49人级冠军,本·安思雷获得芬兰人级的第一名。

  澳大利亚人在470级比赛中包揽了男女两个项目的冠军。爱丽丝·瑞奇奇和特莎·帕金森获得女子470级的第1名,她们的总积分与日本队相同,但因为奖牌轮成绩好于对手而夺冠。维尔姆特·内森、培支·马尔科姆夺得了男子470级金牌。

  新西兰选手汤姆·阿什利击败中国选手周元国夺得男子帆板金牌,巴西选手布鲁诺·普拉达、罗伯特·谢得特夺得星级比赛的冠军,奥地利的托纳多级名将哈伽拉和斯坦阿彻获得了这个项目的冠军。

  本次比赛首次采用了海上颁奖平台,即在靠近观众区的海面上设置海上浮台,选手比赛结束后,直接到颁奖平台进行颁奖仪式。

  除8个项目的奖牌轮外,昨天还进行了鹰铃级、激光级、激光镭迪尔级的系列赛。在鹰铃级进行的三轮比赛中,中国队获得一个第6、两个第4,确保了自己进入奖牌轮,目前这个项目排名前三位的国家是美国、英国和芬兰。中国选手徐莉佳在昨天的激光镭迪尔级的比赛中虽然发挥出色,但仍然以3分之差无缘奖牌轮,美国选手安娜和新西兰队的阿莱·乔在这个项目中遥遥领先。激光级的比赛也比完10轮,波兰、英国和瑞典的三位选手占据前三位。这三个项目的奖牌轮将于今天举行。 (本报记者 赵 笛)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