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游泳对手动态

队友透露菲尔普斯很霸道 对手戏称飞鱼是外星人

视频:菲尔普斯领衔美国队再夺金 男子4*200米
视频:菲尔普斯领衔美国队再夺金 男子4*200米
看台上母亲心理紧张手心出汗 进入搜狐体育播报

    搜狐体育讯 在今天上午的比赛结束后,菲尔普斯已经豪取五金,距离他的八金梦想仅几步之遥。对于“飞鱼”的表现,对手也不吝赞美之词,称他“天赋横溢”,同时戏称他是“外星人”。

  在今天的水立方,菲尔普斯夺得他个人在本届奥运会上的第五块金牌。这令所有人感到难以置信,就连对手也是如此。俄罗斯接力队员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就表示,“太不可思议了,他天赋横溢。

他是来自另一个星球的吧,来自另一个星系?哈哈。当然,他还是来自地球啦,至于他为什么能打破那么多世界纪录,你们还是问他自己吧。”

  对于菲尔普斯这样一位天才,就连他的三位队友洛奇特、贝伦斯和范德凯都甘拜下风。“他很出色,他太了不起了,他简直让人不可思议……我们很愿意跟他在一起,他每次跳进泳池都能打破世界纪录,他今天还带领我们破了7分,同他在一起游很兴奋。”

  同时,他的队友还表示,菲尔普斯在队里“很霸道”。“能跟迈克尔在一个队里,我们非常幸运。他时常会指导我们,叫我们不要犯错误,你要听他的,他说什么,我们就怎么做。”

  搜狐体育 张英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