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自行车 > 08自行车对手动态

距奖牌纪录仅一牌之遥 澳车手麦吉却称自己不知

  本报记者 张昕

  澳大利亚自行车选手布拉德·麦吉有望向保持了104年的奥运会场地自行车个人获得6枚奖牌的世界纪录发起冲击。目前麦吉已获得过5枚奥运会的奖牌,但他本人并不知道自己距离这一纪录仅“一牌之遥”。

  8月12日,麦吉在老山自行车馆结束训练后,当记者问他是否知道他将在北京奥运会上有望打破美国人伯顿·唐宁在1904年创造的获得6枚奥运会奖牌的世界纪录时,麦吉表示:“我并不知道自己离这个世界纪录仅咫尺之遥。”

  “不过,我已经为参加奥运会做好了准备,对于这个纪录,我想现在我要做的是尽自己所能。” 他说。

  北京奥运会上,布拉德·麦吉将参加个人追逐赛和男子团体追逐赛。最有希望帮助麦吉打破这一纪录的项目是团体追逐赛,澳大利亚队曾在2007至2008年美国洛杉矶世界杯上获得冠军,此次的目标是捍卫冠军的位置。

  麦吉说:“保住冠军位置的关键是永远团结为一体。”他认为,沟通对于他们获胜至关重要。“这是我们的方式,如果全队能意识到这一点,并付诸行动的话定会收到立竿见影的效果。”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