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08中国跳水动态 > 秦凯/王峰跳水男子3米板夺冠 > 08秦凯/王峰夺金动态

独家连线秦凯父亲:不给儿子奖励 庆祝方式保密

  在8月13日下午结束的2008北京奥运会男子双人跳水比赛中,王峰/秦峰夺得冠军。赛后,搜狐合作伙伴电台联盟通过守候在陕西省游泳管理中心的前线记者进行了采访。

    搜狐体育讯 据电台联盟的前线记者介绍,夺冠时刻,在秦凯曾经训练过的场馆里,所有的人,包括秦凯的家人、他的教练、他的队友们,在场馆里面不停地高喊着“秦凯加油”、“秦凯好样的”,秦凯在陕西的六七个小队友还举着“凯哥加油、凯哥凯旋”的标牌,把秦凯当作学习榜样了。

每个人都热血沸腾,激动万分,而最激动的当数秦凯的爸爸秦刚,他从比赛的一开始就信心十足,信为儿子能夺冠军,当然,秦凯的每一跳他也都目不转睛的盯着看。之后,电台主持人还通过前方记者对秦刚进行了连线专访。

  主持人:秦爸爸你好,我们一直感觉到您对儿子都是非常成足在胸,现在获得的这枚金牌了,此时此刻想对他说点什么呢?

  秦刚:我想说,叫秦凯首先要记住,多年培养他的领导,还有周领队、温勇教练,所以他今天所取得的成绩并不是他一个人取得了,我觉得是好多人的汗水浇铸出来今天这一块金牌,他只是上台去拿了这块金牌而已。

  主持人:您太谦虚了。还要提醒秦凯知道感恩。那我知道昨天晚上你好像和秦凯打过一个电话,你们两个有没有什么约定呢?

  秦刚:昨天我没有打,昨天他打了一个电话回来。

  主持人:你们都说了一些什么呢?

  秦刚:他说请所有关心他的人放心,让家里人放心,他一切都准备好了,不必为他操心,今天他的表现正是证实了这一点。

  主持人:那您作为父亲,对您的儿子有没有一些承诺呢?

  秦刚:有什么承诺?

  主持人:对呀,奖励点什么?

  秦刚:我觉得秦凯这个孩子是不需要奖励,他自己心里有数的,不是说我奖励点啥能鼓励他的。

  主持人:那庆祝一下吧,儿子回来之后有没有想到用什么样的方法给他庆祝呢?

  秦刚:我会用一种独特的方式,我想这种方式暂时还要保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