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击 > 08射击热门评论

蒙古国媒体:射击银牌续写蒙奥运会历史

  新华网乌兰巴托8月13日奥运专电(记者郝利锋)在13日结束的女子25米运动手枪决赛中,蒙古国选手奥特雅德·贡德格玛获得银牌。蒙古国多家电视台直播了比赛,他们称虽然手枪故障影响了贡德格玛的发挥,但这枚银牌仍将续写蒙古国奥运会的历史。

  蒙TV5电视台评论说,蒙运动员奥运会最好成绩是28年前莫斯科奥运会的柔道银牌,贡德格玛在北京奥运会上再夺银牌可喜可贺,这也是蒙射击运动员在奥运会上获得的最好成绩。该电视台表示,本次夺牌也将推动蒙运动员在其他项目上取得好成绩。

  TV9电视台则表示,贡德格玛是第4次参加奥运会,前3届均与奖牌无缘,本次获奖与她孜孜不倦的追求和刻苦训练密不可分。该电视台评论中说,中国选手陈颖的后来居上体现了中国队在射击项目的强势。

  蒙古国共有29名运动员获得北京奥运会参赛资格,涉及项目包括射击、柔道、摔跤等。蒙古国自1964年参加奥运会,但始终难圆金牌梦。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