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举重 > 08举重中国女队 > 女子举重69公斤级 刘春红夺金 > 08刘春红夺金动态

搜狐直击:斯利文科"不抵抗" 原本就没想得金牌

    搜狐体育讯 斯利文科,刘春红在女子69公斤级的唯一对手。在去年世锦赛上,刘春红曾经输给斯利文科,当时对手创造了276公斤的总成绩世界纪录。原以为会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但斯利文科却出人意料地“不抵抗”,挺举最后一把甚至放弃了试举的机会,心安理得地接受了一枚银牌。

  与去年世锦赛的成绩相比,斯利文科的总成绩低了21公斤,如此大的差距着实让人意外,前后两次比赛的表现简直判若两人。斯利文科认为历史的成绩并不能用来衡量她今天的表现,与东道主选手作战原本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她说:“如果你看到我们过去的成绩,我比中国队员好。但是现在是来中国参加比赛,中国运动员的表现很杰出。从前几天不同级别的比赛来看,中国选手的表现很优异。他们是在家门口比赛,占据了天时、地利、人和,一切都对他们有利。”

  尽管成绩下滑,但斯利文科强调这已经是她尽力举出的最好成绩。“我们来到中国比赛也遇到一些困难,我们每天早上要起得很早,进行一系列的不同的测试。比如今天来这里比赛前,举重台中国运动员已经用了等等,当然我们还有其他的一些困难。所以,我们现在的表现不尽如人意,但是我们尽最大的努力取得最好的成绩。”

  对于刘春红286公斤的总成绩,斯利文科表示这么高的成绩并不让她感到意外。金牌、破纪录原本就在斯利文科的意料当中,来到北京之前,她就没有想过要获得金牌。(陈书佳发自北航体育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