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女乒三杰

中国女乒3-0横扫多米尼加 豪取奥运团体赛2连胜

视频:仅失一局中国女乒高歌猛进 克罗地亚落败

视频:仅失一局中国女乒高歌猛进 克罗地亚落败
视频:仅失一局中国女乒高歌猛进 克罗地亚落败 进入搜狐体育播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2008北京奥运会乒乓球比赛拉开战幕,在今天的女团比赛中,中国女队继上午轻取克罗地亚女队后,又在晚上以3-0横扫多米尼加女队,三盘比赛不失一局,喜迎奥运两连胜。

  张怡宁3-0连茜

  比赛一开始,两人争夺极为激烈,张怡宁开局5-3领先,中局阶段,连茜表现地极为顽强,紧紧咬住了比分,一度给张怡宁制造出不小的麻烦,但张怡宁还是凭借着出众的实力,以11-9先赢一局。

  第二局,经过一局的鏖战,张怡宁基本摸清了对手的球路,开局5-1领先,中局阶段,势头不减,上手进攻连续得手,很快以9-2基本锁定了这局的胜利,最终以11-3轻松赢下第二局。

  第三局,连茜开局表现出色,张怡宁则失误频频,连茜趁机以4-1占得先机,但张怡宁很快体现出世界第一实力,相持中连续抢拉得手,很快追至5平,之后连得3分,将形势完全逆转,最终以11-7锁定了胜利,总比分3-0为中国队先赢一盘。

  郭跃3-0吴雪

  比赛一开始,郭跃进入状态较快,攻势凶猛,正手抽杀连连得手,很快取得5-0的完美开局,吴雪则有些慌乱,郭跃很快以9-1将优势拉大,最终以11-2轻松赢下首局。

  第二局,首局惨负的吴雪放下了心理包袱,利用郭跃的失误,紧紧咬住了比分,3平之后,郭跃减少了失误,上手连续得分,很快以7-4将比分拉开。吴雪之后的表现有所提升,一度追至6-8,但郭跃实力优势明显,很快以10-6拿到局点,在吴雪连扳两个局点后,以11-8再下一城。

  第三局,郭跃状态不俗,依靠凌厉的进攻,很快取得5-1领先的优势。中局阶段,势头不减,很快将优势拉大到8-2,最终以11-4赢下了第三局,总比分3-0为中国再添一分。

  王楠/张怡宁3-0瓦尔德兹/连茜

  比赛一开始,王楠/张怡宁配合默契,依靠出众的实力,很快取得5-2的领先优势,中局阶段,瓦尔德兹/连茜被调动的疲于奔命,中国组合很快以8-3将比分拉开,最终以11-4先下一城。

  第二局,中国组合势头不减,依靠强大的进攻实力,开局4-1领先。中局阶段,王楠/张怡宁优势继续扩大,瓦尔德兹/连茜毫无招架之力,两人很快以10-2拿到局点,最终以11-2轻松再赢一局。

  第三局,王楠/张怡宁继续着完美的演出,依靠凌厉的进攻,很快取得9-0的完美开局,在对手扳回两分后,很快以10-2拿到赛点,最终以11-2拿下第三局,总比分3-0为中国队锁定胜局。

  (搜狐体育 魏远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