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中国游泳动态

4x200自由泳接力预赛:中国女队破亚洲纪录晋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晚上,北京奥运会游泳比赛继续在国际游泳中心进行。在女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预赛中,由杨雨、谭淼、汤景之和朱倩蔚组成的中国队以7分53秒77进入决赛,这一成绩也创造了新的亚洲纪录。

法国队以7分50秒37获得预赛第一名,并且刷新了奥运会纪录。

  女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赛的世界纪录是美国队在07年世锦赛上创造的7分50秒09。今天的预赛共分为2组,中国队与德国、法国和荷兰等分在第一小组。第二小组则有美国、日本和意大利等强队。

  预赛第一组,中国队分在第二泳道,参赛的4名队员分别是杨雨、谭淼、汤景之和朱倩蔚。比赛开始,为中国队游第一棒的杨雨表现不错,她以1分57秒49的成绩第一个游完前200米。第二棒是谭淼,她在这棒同样发挥不错,成绩为3分56秒33,中国队继续保持领先位置。

  第三棒的汤景之则表现欠佳,她被法国和瑞典选手超过,中国队名次滑落到第三位。最后一棒朱倩蔚成功超过了瑞典对手,最终以7分53秒77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二,晋级决赛的同时还刷新了亚洲纪录。

  法国队以7分50秒37获得了本组第一名,并且创造了新的奥运会纪录。瑞典队以7分53秒83排名第三,加拿大队获得第四。

  第二小组,整体实力超出一筹的美国队以7分52秒43的成绩获得第一名,名将佩莱格里尼领衔的意大利队以0.95秒之差排名第二,澳大利亚和匈牙利分列三、四位。

  综合2组预赛成绩,进入决赛的八支队伍分别是:法国、中国、美国、意大利、瑞典、澳大利亚、匈牙利和日本。

  (搜狐体育:王者归来)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