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水球 > 08中国水球动态

女子水球:中国13比11击败俄罗斯获历史性胜利

  华奥星空北京8月13日电 (记者 易雯) 8月13日在英东游泳馆举行的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女子水球预赛中,东道主中国队出人意料地以13比11粉碎了对手俄罗斯队的奥运奖牌梦。

  俄罗斯女队是国际泳联世界联赛和欧洲锦标赛双料冠军,败给中国队后他们已是两度失利,因此将无缘四分之一决赛。

按照赛程安排,他们将于8月17日参加争夺第7名的比赛。

  中国队到目前为止累计进球24个,仍有望夺牌。今天第一节比赛后,中国队以3-2领先;但上半场结束时被俄罗斯队扳成7-7。第三节,俄罗斯队曾两度领先两分,但第四节开始两分钟后即由中国的滕飞扳平,10-10。

  俄罗斯的伊科特琳娜·潘特尤里娜为本队打进了最后两个球。在中国队孙玉君拿下她的第三分后,队友孙惠子又连进两球帮助中国队取得了最后胜利。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