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女子篮球 > 08女篮动态

马赫:中国女篮球员个人能力强 相信将来会夺金

  华奥星空北京8月13日电(记者 楚海洋) 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女篮B组的预赛今天在北京奥林匹克篮球馆继续进行,中国女篮以80-63大胜新西兰队,目前小组赛总战绩为2胜1负,出线形势大好。

  中国女篮主帅汤姆·马赫赛后谈到了球队在进攻上的问题:“我们的跑动进攻遇到了麻烦,我们能得分是因为一些球员个人能力强,有天分,她们一对一时的成功率比以前高。”

  谈到本届奥运会中国队所在的小组和4年前的雅典奥运会时有什么不同时,马赫说:“这次马里队在我们这个小组,其他球队都一样。我们很幸运。中国队曾输给西班牙队30分,因此击败他们是我们进步的最好方法。”

  谈到中国女篮的前景时,马赫说:“我希望将来某一天能看到中国女篮夺得金牌,我想那最终会变成现实的。”

  新西兰队主帅穆查称中国队太强大了,他说:“中国队太高太强大了,她们速度太快了,太优秀了。我们是一支年轻的球队,队中只有2名参加过雅典奥运会的球员,而中国队中很多球员都参加过雅典奥运会,她们的防守进步明显。我们的主要缺点是缺乏耐心,我们不能打破中国队的防守体系,我们的投篮也很糟糕,而糟糕的进攻也导致了糟糕的防守。”(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