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每日看点 > 每日看点0814 > 14日看点

14日看点:杜丽二度出击 杨威今日扬威体操赛场

视频:杜丽压力太大影响发挥 埃蒙斯摘得首金
视频:杜丽压力太大影响发挥 埃蒙斯摘得首金 进入搜狐体育播报

    搜狐体育讯 今日将有17枚金牌产生,已有17金在手的中国军团,虽然今日没有自己的优势项目如举重和跳水,但金牌总数达到或者超过20,应该不是什么奢谈。在这些比赛中,中国运动员应该选择坚强,比如杜丽,比如杨威,他们都为创造历史而努力。

  第1看:杨威今日扬威体操赛场 冲击个人全能金牌

  项目:体操男子个人全能决赛 开始:11:00 转播:奥运频道

  体操赛场,两届世锦赛个人全能冠军杨威将再度出击,冲击个人全能的奥运金牌。

28岁的杨威现在也差一个个人项目的奥运冠军头衔。

  杨威在资格赛中名列第一,他的主要对手是资格赛列第二的德国选手汉布钦,以及日本的内村航平、富田洋之和韩国队的金大恩、梁泰荣。尽管单杠是自己的弱项,但杨威近年来下了不少功夫,每天练习六七个小时,提高动作难度和稳定性。应该说,杨威的最大对手还是自己,如果不出现失误,很可能成为“全能王”,这将是他运动生涯中首枚个人项目的奥运金牌,届时他的奥运金牌也将达到3块,与李宁、李小鹏持平。

  1996年奥运会上,李小双为中国首夺男子个人全能金牌。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杨威不敌俄罗斯名将涅莫夫夺得银牌。2004年雅典奥运会,当时夺金呼声很高的杨威在单杠中掉杠,仅列个人全能第七。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