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刘子歌200米蝶泳夺冠 > 刘子歌夺金评论

韩乔生:中国游泳队金牌分量远远胜过体操跳水

视频:水立方内中国夺首金 刘子歌刷新世界纪录
视频:水立方内中国夺首金 刘子歌刷新世界纪录
刘子歌心态异常平静显大将风范 进入搜狐体育播报

    搜狐体育讯 8月14日上午,北京奥运会女子200米蝶泳决赛中,刘子歌以2分04秒18的成绩打破世界纪录并获得金牌,队友焦刘洋获得银牌,成为水立方里中国人最大的惊喜。

  “在一些中国传统的优势项目当中,像乒乓球、跳水当中,这种运动员手拿金牌的场面已经是司空见惯了。”韩乔生说,“但是在游泳池畔,中国运动员能够第一次手举‘金镶玉’,真的是非常少见。

  中国游泳队在赛前一直刻意低调,主教练张亚东一度表示, 中国游泳队在奥运会上没有夺金点、没有亮点,只有一颗为国争光的信心。而此时此刻,刘子歌终于用其出色的表现为教练,为中国游泳队争回了这口气。(搜狐体育  几何)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