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球 > 08网球群雄争霸

两大天王均顺利进八强 纳达尔:费德勒机会更多

  今天,费德勒和纳达尔分别以2比0淘汰各自对手,强势挺进男单八强。

  纳达尔用95分钟解决了战斗,他的对手是俄罗斯选手安德烈耶夫,两盘比分为6比4和6比2。纳达尔对自己的表现相当满意。“不能说这是我在硬地上最好的一场比赛”,他说,“但我必须打得更好,只有这样,我才能赢得更多比赛的机会。

  提起金牌,这个即将登上世界第一宝座的小天王开始恭维起费天王来:“奥运会网球比赛是硬地,在这种场地上费德勒比我更有机会赢球,我只是尽可能去赢得每一场比赛。”

  费德勒今天在纳达尔之后出场,结果以同样的2比0战胜了捷克好手伯蒂奇,进入八强。虽然是一场没有悬念的比赛,但是对于费德勒来说,意义却非比寻常。因为在雅典奥运会第二轮比赛中,他就是被伯蒂奇淘汰出局的。

  四年之后,费德勒没有让历史重演,而是以6比3和7比6(4)结束了比赛,用时90分钟。

  虽然纳达尔恭维费德勒才是奥运会冠军的最终人选,但费德勒还是出言谨慎。奥运会的赛程高密度安排,费德勒需要在七天内赢得六场单打或五场双打才能赢得冠军头衔。对他来说,体能将是最大的考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