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刘子歌200米蝶泳夺冠 > 刘子歌夺金评论

搜狐特约乐静宜评:游泳气势高 科技奥运水立方

视频:水立方内中国夺首金 刘子歌刷新世界纪录
视频:水立方内中国夺首金 刘子歌刷新世界纪录
刘子歌心态异常平静显大将风范 进入搜狐体育播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北京奥运会游泳比赛进入第六天争夺。在女子200米蝶泳决赛中,中国小将刘子歌以2:04.18的成绩为中国游泳队夺得在本届奥运会上的第一枚金牌,焦刘洋紧随其后获得银牌,同时两人都打破了世界纪录,接下来的女子4×200米自由泳中,杨雨、朱倩蔚、谭淼、庞佳颖奋力为中国夺得一枚银牌,赛后,前奥运会冠军乐静宜对此进行了点评。

  今天真的是没话说,游的太好了。虽然说她们本来是以第三的名次进的决赛,但是澳大利亚的选手实力是蛮强的,所以说我们中国队的选手真的是游的很棒。我觉得像她们这些小队员,可能是她们自己压力不是那么大,觉得能够提高成绩,有这样的心态所以她们游出了非常棒的成绩。心态是运动员发挥的一个重要的因素。

  今天真的是气势起来了,女子4×200米自由泳里面,本来我们是想夺一枚金牌,可惜对手发挥的太好了,但是今天中国姑娘们游的气势非常好,还打破了世界纪录,真的很棒。但是很可惜,100米自由泳庞佳颖是处在第一的位置进入决赛,但是她犯规了。原来我自己本身就是这个项目的,只是感觉太可惜的,当时都傻了。这也是因为运动员求胜心切的原因。我觉得这次从张琳开始,这个气势我觉得可能是越战越勇、越游越好。每个运动员都会提高自己的最好成绩。

  水立方现在疯狂的在破记录,我觉得综合有几点原因:第一个是训练方法的改变,游泳技术上的,等于是说把游泳又推到一个新的高度了。另外我觉得,因为昨天我们也在讨论水立方的游泳池、高科技的游泳池,包括她们的游泳衣,所以我觉得这次科技奥运方面完全体现在水立方上了。(口述/乐静宜 整理/朱路为)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