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刘子歌200米蝶泳夺冠 > 刘子歌夺金动态

刘子歌:如果你有一个梦想,那就努力去实现它

  华奥星空北京8月14日电 (记者 易雯) 8月14日在国家游泳中心举行的女子200米蝶泳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中国的两位金、银牌获得者刘子歌和焦刘洋畅谈了夺冠感受。

  刘子歌说,“赛前我们象备战其它大赛一样为奥运会作各种训练和准备,因此还比较放松。

” 谈到目前亚洲的游泳水平,她很自信地说,“我不认为我实力比其他人差,我也不认为我们比其他游泳选手的实力差。我觉得如果你有一个梦想,那就努力去实现它吧。”

  刘子歌还简要介绍了她的游泳生涯。她说自己七岁开始练游泳,12岁进入专业队。2005年她加盟上海队,她借此机会感谢队里的领导过去几年来给与她的巨大支持和帮助。

  焦刘洋则高兴地表示,她今天取得的成绩超出了自己原先的预期。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