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击 > 08中国射击动态 > 杜丽50米三姿赛夺冠 > 08杜丽夺金动态

马尾姑娘重露美丽笑容 笑中含泪俏杜丽感动全场

视频:霸气十足杜丽再添金 强势复仇击败埃蒙斯
视频:霸气十足杜丽再添金 强势复仇击败埃蒙斯
苦尽金来 含泪答谢 压力太大失首金 进入搜狐体育播报

    搜狐体育讯 690.3环,女子50米步枪三种姿势新决赛奥运会纪录,2.6环的巨大优势,在主项10米气步枪失掉首金后,杜丽在副项上技压群芳摘得桂冠。四年前那个经典的回眸一笑令人难以忘怀;四年后面带微笑向着观众席深深鞠了一躬的还是那个姑娘。

  颁奖礼上,杜丽身着中国代表团鲜艳的颁奖服,时隔4天后,山东姑娘雪耻了、正名了;时隔4年后,杜丽再一次站在了最高领奖台上。

在登上领奖台前,杜丽与几天前从中国代表团手中“抢”走首金的埃蒙斯握手互相祝贺。当站到冠军台时,北京射击馆掌声雷动。

  在从IOC官员肯诺那里接过“金镶玉”的金牌时,杜丽满是喜悦。当现场奏响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之前,杜丽深深的呼了一口气,仿佛吐出了积压在胸里4天的郁气。看着鲜艳的五星红旗慢慢升起,杜丽微笑着,只是这一次眼中浸着泪,那是喜悦的泪!(搜狐体育 刘文治)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