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击 > 08中国射击动态 > 杜丽50米三姿赛夺冠 > 08杜丽夺金动态

杜丽坦承为夺金付出了很多 有遗憾却也接近完美

视频:霸气十足杜丽再添金 强势复仇击败埃蒙斯
视频:霸气十足杜丽再添金 强势复仇击败埃蒙斯
苦尽金来 含泪答谢 压力太大失首金 进入搜狐体育播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2008北京奥运会射击女子50米步枪三种姿势决赛在北京射击馆进行。中国选手杜丽以总成绩690.3环创造决赛奥运会纪录,为中国射击队夺得了在本届奥运会的第4枚金牌,也是中国代表团在北京奥运会上赢得的第19枚金牌。

  赛后赢得职业中的第二枚奥运金牌的杜丽感慨夺金实属不易:“最难过的不是雅典之后的这四年,而是刚刚过去的四天,我感觉比四年还要漫长,从我的第一场比赛丢金到现在我一直过的很难,我要感谢现场观众、志愿者和我的家人,他们一直都支持我鼓励我。我很激动,我知道我必须坚持不能放弃。”

  谈到在决赛中的表现,杜丽认为表现不错:“当我走进决赛场的时候,我知道我只领先第二名一点而已,我想夺金,四年前的今天,我在雅典夺得了首枚金牌,我认为这个日子带给了我好运。”不过,第一枪只打出了8.7环,显然出乎意料,对此她说:“我有点紧张,犯了与10米气步枪比赛时相同的失误,但是我知道我绝对不能再重蹈覆辙。”

  为了能够在主场作战,再次实现自己的奥运金牌梦想,杜丽付出了很多:“最近我的状态不是很好,自从我进入中国射击奥运集训队我就一直为奥运会做准备,我认为最困难的就是精神上的准备。”她继续说道,“比赛的魅力就在于你永远都会为未来留下一点遗憾,我夺得了两枚奥运会金牌,虽然也有遗憾,不过还是接近完美。”(搜狐体育 马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