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手球 > 08手球对手动态

韩国女子手球队实力不凡 门神破门得分助两连胜

    36岁的韩国女子手球队门将吴令兰,今天在北京奥运会手球比赛对瑞典队的比赛中,她屡次化解险情,还打进一个球,帮助韩国队赢得了两连胜。

    今天在北京国家奥体中心,吴令兰在韩国队在与瑞典队的比赛中,挡住了对方18次射门。

韩国队以31∶23战胜瑞典队。在下半场,吴令兰的防守成功率达到了55%,不仅防守固若金汤,她还在比赛结束前20秒时,利用瑞典队换下守门员,全部队员参加进攻之际,客串了一次长距离进攻,并射入一球。这也是她在国际比赛中打进的第一个进球。吴令兰赛后说:“我前两场比赛表现不好,但教练信任我,仍让我出场。我现在找回了状态,希望能继续保持下去直到夺取金牌。”

    韩国队在9日的比赛中打平了世界排名第一的俄罗斯队,第二场比赛击败了世界排名第三的德国队,与俄罗斯队同样两胜一负的韩国队,凭借净胜球优势暂列榜首,在15日对巴西队、17日对匈牙利队的两场比赛中,只要赢下一场,就将晋级八强。

    本报北京8月13日电

    (于聪译)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