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箭 > 08射箭对手

韩名将破女子射箭奥运纪录 三将合围欲悉尼重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消息 今天,北京奥运会射箭个人赛的角逐继续在奥林匹克公园射箭场举行。在一场女子1/8淘汰赛中,该项目卫冕冠军韩国名将朴成贤以12箭115环的成绩战胜对手、希腊箭手罗曼齐,成功晋级。

115环的成绩也打破了114环的原奥运会纪录。

  接下来,朴成贤将和队友朱贤贞、尹玉姬一道冲击四强,而尹玉姬都刚刚在今年5月创造了119环的女子射箭个人赛新世界纪录。三名韩国女将的目标,自然是包揽女子射箭个人赛奖牌,她们上次实现这一壮举是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

  在2004雅典,英国女将威廉姆斯打破了韩国人占据领奖台的梦想,但威廉姆斯已经在首轮比赛被淘汰出局。在北京入围八强的其他选手,中国的张娟娟、美国的洛里格以及墨西哥的阿维蒂亚等,将全力阻挡韩国女箭客再次占领领奖台。(搜狐体育 DConan)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