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2008中国体操动态 > 杨威体操男子全能夺冠 > 08奥运杨威夺金动态

黄玉斌:杨威夺分量第二重金牌 对手只有他自己

  华奥星空北京8月14日电 (记者 杨莉)“目前我们已拿了三枚金牌,两枚团体的分量最重,其次就是男子全能,按照他现在的实力,我想对手恐怕只有自己。”在杨威成为中国体操第二位奥运全能冠军后,中国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点评道。

  杨威在今天体操男子个人全能决赛中发挥出色,最终以94.575的高分为中国队重新夺得该枚金牌,让黄玉斌总教练喜不自禁,并充分肯定了该枚金牌的分量,“上两届奥运会,他也是冲着全能冠军去的,但均因为一些失误未能如愿。前后我们等了八年,所以这枚金牌确实不容易。”,黄玉斌感叹说,“目前我们已经拿了三枚金牌,两个团体分量最重,七次就是男子全能。”

  而杨威的夺冠成绩比第二名高出了两分多,充分凸显了在这个项目的优势,当有媒体问及杨威能否坚持到2016年时,黄玉斌坦言说,“按照他现在的实力,我想对手主要是自己。所以这次全能比赛对他来说只要战胜自己,就能拿到金牌。”。

  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上,李小双为中国体操队夺得首枚男子全能金牌。(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