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手球 > 08中国手球动态

男手三连败队员仍称满意 自豪场上施展绝技一刻

视频:实力不济中国男手暂时落后 男子手球预赛
视频:实力不济中国男手暂时落后 男子手球预赛 进入搜狐体育播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2008北京奥运会男子手球比赛进行了预赛第三轮的争夺,中国男子手球队在已经连输两场的情况下,今天面对西班牙依然未能改写不胜的历史,22-36负于西班牙遭遇三连败。赛后队员崔亮和朱闻欣对本场比赛分别发表了看法。

  尽管输球不过球队的表现仍有亮点,崔亮认为球队的精神面貌不错:“今天我们斗志高昂,两场与欧洲强队的比赛后,我们调整适应了他们的打法。今天,我们希望在攻击上更加积极主动,也注意了防守。因为他们比我们强,我们不能一对一的防守,所以5防1,而且起作用了。”

  但是在体能上却处于劣势,他说:“西班牙队与我们风格不同,所以我们有机会突然爆发进攻,打击了他们,但是下半场体能上我们开始下降,状态也随之变的不好。”

  朱闻欣则非常享受比赛使出绝招的那一时刻,“我享受每一个时刻,不过最好的还是今天我的360度射门,我已经练了很多年了,并且希望有一天展现出来,不过我没想到的是第一次竟然会是在奥运会上,非常精彩。”

  他继续说道:“这完全来自我对比赛的理解,队里的其他队员也都有自己的绝招,并且也展现了出来,我们很享受这个。”他也表示这并是事先安排好的,“事实上,是临时的,对手越强,我们越放松,然后我们就能做到。”

  谈到比赛一场比一场好,朱闻欣表示:“我们几乎没有怎么与世界强队交过手,奥运会给了我们这个机会,打的越多,学到的越多。”(搜狐体育 马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