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举重 > 2008中国举重动态 > 女子举重58公斤级陈艳青夺金 > 08陈艳青夺金动态

陈艳青:喝水维持减重三公斤 吃两包泡面就上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 8月11日,奥运会举重女子58公斤级比赛中,29岁的中国选手陈艳青表现出色,她以总成绩244公斤成功卫冕该项目冠军!她打破该项目挺举和总成绩两项奥运会纪录。

陈艳青也成为女子举重历史上第一位蝉联奥运会金牌的选手。这是中国代表团在北京奥运会获得的第八枚金牌!

  赛后,陈艳青透露了这次比赛的准备情况。她说,作为运动员,要听从教练组所做的预案。

  对陈艳青来说,赛前最辛苦的就是减重,她减了3公斤,“对于一般人来讲没有什么,但是对于我来讲是每天只能吃水果,到最后水也喝得比较少,对于个人而言比较痛苦”,她说:“到最后像火烧一样,太难受了。我说我肚子饿,到最后说给我口水喝吧。最饿的时候就想喝水。”

  赛前,陈艳青只吃了教练给煮的两袋方便面就上场了,“到最后吃什么东西都吸收不进去了,吃了也没有什么作用,只是有一个精神的作用,觉得肚子鼓起来了”她说。(搜狐体育 聂贝)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