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举重 > 2008中国举重动态 > 女子举重58公斤级陈艳青夺金 > 08陈艳青夺金动态

陈艳青:盼新人崛起顶替自己 做好今天不怕失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 8月11日,北京奥运会举重女子58公斤级比赛中,29岁的中国选手陈艳青表现出色,她以总成绩244公斤成功卫冕该项目冠军!她打破该项目挺举和总成绩两项奥运会纪录。

陈艳青也成为女子举重历史上第一位蝉联奥运会金牌的选手。这是中国代表团在北京奥运会获得的第八枚金牌!

  面对举重界新生力量迅速崛起的情况,陈艳青表示自己比较有自信。她说:“对于年轻的运动员来说,我一方面希望年轻的运动员可以顶上来,一方面是自己很自私的想法,顶上来了我可以不举了,我可以休息了,有这种想法。”

  谈到对失败的看法,陈艳青表示,她不怕失败,“因为我年龄比较大,我本身已经做到很好了,我现在不怕失败,我可以丢下这个包袱,对得起自己就行了”,她说:“我连自己的失败都不怕了,我还怕你吗?所以,我更加不怕你了。”

  对于自己的未来,她说,她凡事都作最坏的打算。“我以前有了成功的经验,我现在还是这么想,我做好我今天,到时候什么结果就不是你想象的,可能比你想象得更多。”(搜狐体育 聂贝)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