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水球 > 08中国水球动态

中国水球队员解析败因 谢俊敏:比赛打得太着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中国水球队在刚刚结束的比赛中7-19不敌欧洲劲旅意大利队。

  赛后王敏辉谈了本场比赛时说:“中国的实力和其他球队还是差距很大。

在前两场比赛对手并没有太重视我们,但是在两场比赛过后,其他球队开始更多研究我们的战术。”

  下场比赛中国队还将面对塞尔维亚队,对此他表示:“与志在夺牌的塞尔维亚队比赛困难很大,我们会加强防守,努力把比分差距减小。”

  队员谢俊敏也谈到了本场比赛:“我们在第二节和第三节打得比赛着急,我们防守上出现了很大的漏洞。但是我们在第四节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

  对阵意大利的比赛中谢俊敏攻入三球,对此他表示:“即使这都是我做的,但是我也不会因此感到快乐。我不认为实力低是最大的问题,最大的问题是我们的团队合作,我们没有在合适的时间射门。”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