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箭 > 08射箭对手

24年垄断被打破韩国箭手伤心 期待伦敦奥运弥补

  新华网北京8月14日奥运专电(记者朱峰 张荣锋)在14日的北京奥运会射箭女子个人赛中,韩国三名选手朴成贤、尹玉姬和朱贤贞均进入了八强,却都被中国选手张娟娟击败。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韩国选手表达了她们的复杂心情。

  夺得银牌的朴成贤说:“我很伤心,韩国队差一点就蝉联奥运会射箭女子个人赛的金牌。但是这也没什么好遗憾的,生活就是这样,有得到的东西,就有失去的东西。我们现在要做的是为下届奥运会做准备。”

  另一名韩国选手尹玉姬在今年年初刚刚打破了世界纪录,志在奥运会上夺金的她只获得女子个人赛铜牌,她显得比较沮丧,“为了北京奥运会,我已准备多年。铜牌并不是我预期的目标。我将继续努力,为4年后的伦敦奥运会做准备,我想那时的成绩会比现在的铜牌要更好一些,以弥补北京奥运会的缺憾。”

  从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到2004年雅典奥运会,韩国女选手赢得了奥运会射箭比赛所有个人赛和团体赛金牌,这一垄断在14日被中国选手张娟娟打破,张娟娟连续击败三名韩国选手夺得北京奥运会射箭女子个人赛金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