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中国羽毛球动态

林丹晋级赞对手表现 称胜利已不重要应展现自己

视频:林丹2-0完胜盖德晋级羽毛球男单四强
视频:林丹2-0完胜盖德晋级羽毛球男单四强 进入搜狐体育播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2008北京奥运会羽毛球比赛展开第六日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男单1/4焦点对决中,头号种子、中国选手林丹发挥出色,以2-0(21-13、21-16)完胜丹麦名将盖德,顺利挺进男单四强。

  比赛第一局盖德曾利用林丹失误,一度以6-5领先,赛后林丹盛赞自己的对手:“他有自己独特的风格,比赛中我不得不一直进行调整以适应他。”

  顺利挺进半决赛,林丹对于这场胜利已经放在了身后,他说:“我现在已经进了四强,我不会再过多的考虑这场胜利,结果对我来说已经不再重要,我是想在主场观众面前展现出我最好的状态。”

  在今天进行的另外一场1/4决赛中,林丹队友鲍春来爆冷不敌韩国名将李炫一无缘四强,而林丹在下轮的对手,将是率先晋级的队友陈金,这样国羽男单已经彻底无缘包揽前三名。(搜狐体育 马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