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对手

科斯塔:姚明太高很难防 莫莱斯:中国打得更好

  华奥星空北京8月14日电(记者 楚海洋) 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男子篮球B组预赛今天在五棵松体育馆继续进行,中国男篮以85-68大胜安哥拉队获得小组首胜。

  安哥拉队后卫科斯塔赛后表示:“我认为我们打得太糟糕了,我们没有做需要做的一切。

我们因身高遇到了很多问题,姚明太高了,我们很难防住他。”

  前锋卡洛斯·莫莱斯说:“我们没有像过去那样打,我们输了是因为中国队今天打得更好。我们的目标是赢两场,但没做到。我们仍会全力以赴地比赛。”

  中锋戈麦斯说:“我们以前曾两次和中国队交手,我们知道他们的实力和弱点,但我们没能再次抓住机会。他们投中了很多3分球。我们还有一天时间准备与希腊队的比赛,我们需要打出侵略性,我们要有信心。”(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