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男乒三虎 > 08乒乓球男队动态

中国乒乓球男团三战全胜 昂首阔步挺进半决赛

  新华网北京8月14日奥运专电(记者丁秀玲、何静)主场作战山呼海啸的加油声中,中国队在男子团体小组赛中三战全胜晋级半决赛。

  在晚上与奥地利队的比赛中,中国队以3:0取得当日第二场胜利。在此之前,中国队相继战胜希腊队和澳大利亚队,至此,分在A组的中国队三战全胜,轻松挺进半决赛。

  在与奥地利一役中,首个出场的王皓迎战奥地利的陈卫星。首局王皓以11:4轻松取胜,第二局在王皓领先的情况下,陈卫星抓住王皓急于求成的心态,以11:9反胜。但最终王皓以11:4,11:5连赢两局,为中国队赢得一分。

  王励勤第二个出场对阵欧洲名将施拉格。在这场比赛中,王励勤发挥出色,没有给施拉格留任何机会,以11:6,11:4和11:8干脆利落地为中国队再下一城。

  第三轮双打比赛中,马琳与王皓配对迎战奥地利加尔多斯和陈卫星组合。马琳和王皓以11:7赢得第一局后,第二局以5:11丢失,后两局以11:4和11:9结束战斗,为中国队小组赛征战之旅画下圆满句号。

  赛后奥地利队的陈卫星说,打中国队难度很大,输球再正常不过。我们的目标是在第二阶段的附加赛中好好发挥,争取赢得奖牌。

  中国队主教练刘国梁则说,此役不仅完成了中国队的小组出线计划,对队员们更是一个极好的适应和调整,为后面的比赛打下了良好基础。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