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手球 > 08中国手球动态

男手14日综述:中国遭三连败 克罗地亚不敌法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子手球预赛进行了第三轮的争夺,中国男子手球队依然没能迎来首胜,22-36输给了法国。本轮还有一场强强对话,卫冕冠军克罗地亚与夺冠热门法国之间的较量,最终法国队以23-19获得胜利。

  今天首场比赛在德国和埃及之间进行,德国前两场比赛一胜一负。今天比赛一开始两队就竞争的非常激烈,上半场两队互有攻势,比分一直交替领先,最终上半场14-14平。下半场比赛德国的攻势逐渐占据上风,但是在比分上两队还是咬得非常紧,比赛进行到第57分钟时,两队比分依然是23平。随后德国队在最后时刻连进两球,最终德国25-23险胜埃及。

  第二场比赛波兰迎战巴西,上半场比赛波兰处于被动,半场结束以14-15落后一分,下半场波兰上演了大逆转,半场得分14-10,最终总分28-25击败巴西。

  第三场比赛在韩国和冰岛之间进行,冰岛在之前取得了两连胜,包括击败了德国队。但是韩国队今天表现的更加出色,上半场比赛两队进行了激烈的争夺,韩国队凭借李才佑半场结束前的进球10-9暂时领先。下半场两队争夺更加激烈,半场战成了12平,最终韩国22-21击败冰岛。

  第三场比赛中国队迎战西班牙,此前中国队已经是两连败,本场比赛面对西班牙依然未能取得胜局。上半场中国队表现比较出色,在比分上紧紧咬住对手,12-16落后。下半场西班牙攻势猛烈,半场取得20-10的成绩,最终中国队22-36不敌西班牙。

  第四场比赛在丹麦和俄罗斯之间进行,上半场两队战成了10-10,下半场争夺同样激烈,最终丹麦运气更好,以25-24一分险胜。

  今天最后一场比赛在卫冕冠军克罗地亚和夺冠大热门法国之间进行,上半场法国队技高一筹,以11-9领先克罗地亚两分。下半场克罗地亚展开反击,但是防守却留下了空当,第53分钟克罗地亚曾经一度将比分追成18-18,但是之后法国队连得4分奠定了最后的胜局,最终法国队以23-19击败克罗地亚。

  男子手球第四轮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8月16日进行,中国队将迎来巴西队,中国队有望一胜。

  (风清扬)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