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08中国跳水动态

男子单人十米台临战换将 火亮将取代林跃战群雄

  早报北京电 5天前,当赢得男子双人十米台金牌之后,上海小伙子火亮被记者问到一个有些尴尬的问题,“火亮,已经完成北京奥运会的比赛任务了,现在打算做些什么?”当时火亮想了好一会儿,淡淡地说道:“还没想好呢。

”现在他不用绞尽脑汁了,昨天,中国跳水队正式作出重大调整:将以火亮取代林跃出战下周的男子跳台单人赛。

  “由于林跃恢复的情况还不是最好,所以,在男子跳台单人比赛中,我们会由火亮和周吕鑫出战。”中国跳水队周继红解释道。

  按跳水规则,在比赛开始三个小时前,人选可以更换。不过跳水队没有把悬念留在最后。这一决定是在中国队全取了四枚双人跳水金牌后决定的,对于是否意味着中国跳水队将全取八块金牌的决心,周继红还是保持一贯的低调,“我们一直不敢掉以轻心,因为这是奥运,除了需要实力,各种状况、环境、氛围都潜移默化地起着作用。”上海游泳中心也向记者证实火亮将参加单人项目的比赛,“周吕鑫和火亮的搭配其实是很合适的,周吕鑫的特点是稳定性高,难度一般;而火亮的特点是难度高,两人正好形成了互补。”

  (1521203)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记者

  向群 曹凌曦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