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中国羽毛球动态

鲍春来遗憾止步四强赛 下一个四年怎样还没想好


  雅典奥运会,鲍春来止步1/8决赛。北京奥运会,鲍春来仍然无法触及到奥运奖牌。昨日,他在男单1/4决赛中以0∶2负于韩国选手李炫一。

  下一个四年会是怎样?“让我好好休息一下吧,接下来的目标我还没有想好。”

  输在最后时刻的丢分

  赢下比赛后,李炫一坦言在抽签表出来后,教练李矛就一直针对鲍春来的技术特点布置训练。“我最近的训练很有针对性,大部分都在以个子高、攻击能力强的对手为假想敌。

”鲍春来是主场作战。李炫一表示,对于主场干扰也有针对性训练。

  相比较而言,鲍春来就显得有些准备不足。第一局战至21平时,鲍春来到了体能极限,未能把握机会,丢掉了首局。第二局,鲍春来很快以11∶21输掉比赛。赛后,鲍春来认为输球的原因还是在于自己最后时刻的丢分,“他今天发挥得太出色了!李炫一的网前能力确实比以前有提高,第一局我19∶16领先时,他竟然将比分追平,此后我的处境就变得非常艰难。”

  可能会去陪陪妈妈

  这是鲍春来的第二次奥运之行,雅典奥运会,他输给韩国人朴泰相,这一次又是韩国人。北京奥运会开赛前,李矛曾表示现今世界男单第一集团应该由林丹、李宗伟、鲍春来三人组成,韩国的两名单打只能作为第二集团。从以往战绩看,鲍春来2005年以来曾五次战胜李炫一。但他却在最重要的第六次中输给了对手。

  当众多女球迷大声呼喊他的名字时,他回头挥了挥手。在大巴上谈到接下来的安排时,鲍春来表示,如果队内没要求一定住在奥运村,他可能去陪陪刚做完手术的妈妈。至于更远的未来,“让我好好休息一下吧,接下来的目标我还没有想好。”鲍春来说。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