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曲棍球 > 08中国曲棍球动态

中国男曲1-2负西班牙 防守不利连续三场遭逆转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2008北京奥运会男子曲棍球比赛继续在奥林匹克公园曲棍球场进行,中国队在预赛第三场比赛中对阵世界排名第四的西班牙,结果中国队又是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对手2-1逆转击败,遭遇三连败。值得注意的是,中国队三场预赛都是在领先的情况下,最后遭对手逆转击败,防守问题成为球队进步的关键。

  在本届奥运会首场比赛中,中国队迎来了世界传统强队德国,结果中国队那玉波打进了中国男曲在奥运会上的首球,但是最后被德国逆转击败。第二场比赛迎来强队韩国,中国队这次又是先进两球,但是最后还是被韩国4球逆转,中国男曲遭遇了小组赛两连败。

  比赛开始后,中国队延续了前两场比赛的状态,进入比赛节奏非常快,率先占据了场上的主动。第6分钟中国男曲就迎来了首球,20号那预报在短角球进攻中为中国队先得一分,中国男曲1-0领先西班牙。

  落后的西班牙开始反攻,而中国男曲又范了领先之下不会比赛的毛病,防守中漏洞百出,进攻中也没有了之前的犀利。第17分钟,西班牙获得短角球机会,16号里瓦斯抓住机会为西班牙打进扳平的一球。最终上半场两队战成了1-1平。

  下半场比赛中国队进攻还是不见起色,西班牙控制了场上的主动权,第67分钟,西班牙9号阿马特在反击中接队友传球打进一球,西班牙2-1反超中国。随后时间里中国队全力展开反击,无奈经验老道的西班牙在防守中没有任何漏洞,最终中国队1-2不敌西班牙,遭遇了小组赛的三连败,也是连续三场遭对手逆转。

  (风清扬)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