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刘子歌200米蝶泳夺冠 > 刘子歌夺金动态

焦刘洋:决赛如同训练赛 包揽金银的感觉好极了

  比起赛前籍籍无闻的刘子歌,焦刘洋一直被视为中国泳军夺金的最大潜力股。

  这枚银牌是焦刘洋在国际大赛中的个人第一块奖牌,去年世锦赛上,她曾在女子200米蝶泳项目上获得第四,近一年来一直在提升成绩。

  对于今天的成绩,小丫头非常兴奋,“赛前我的目标就是尽量接近2分05秒,没想到一下就游进了这个大关。

这几个月来,教练和我一直通过录像研究自己的技术动作,努力争取做到更好,看来这几个月的训练没白练。”

  可爱的焦刘洋一直是现在转播镜头的焦点,半决赛小组胜出后,小家伙可爱地吐着舌头,被长时间定格在“水立方”的大屏幕上。

  小焦说话时带着东北姑娘典型的直爽,谈及与队友包揽金银牌,她颇为自豪地表示,“我们两人一同参加决赛,感觉真是好极了,这决赛就像是一场训练赛!这让我和子歌格外兴奋,或许也是我们俩双双超常发挥的原因之一吧。”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