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刘子歌200米蝶泳夺冠 > 刘子歌夺金动态

张亚东:这金牌是惊喜不是意外 刘子歌具备实力

  本报北京专电 特派记者 张楠 赛后,中国游泳队总教练张亚东乐开了花:“我早就说过,中国游泳会给世界一个惊喜,这不是意外。从实力上讲,刘子歌和焦刘洋都能拿金牌,就看谁临场发挥得更好。今天,她们两个都发挥出最好水平,游得非常漂亮!”

  张亚东认为刘子歌的金牌是拼出来的:“两员小将都具备了一定实力,因为以往成绩比较好,大家可能更熟悉焦刘洋。

焦刘洋这场比赛靠的是战术,刘子歌完全用她的拼搏精神,从一开始就拼,一直拼到最后,所以把这块金牌拼下来了!”

  “赛前我们预计会游到2分5秒左右,没想到今天决赛又提高了1秒多。”刘子歌和焦刘洋的表现让张亚东也感到意外,“我想中国游泳队确实没有办法高调,我们是每一块金牌都是拼出来的。中国没有夺金点,但是力争去拼,拼出最大的成绩。”

  “水立方,中国游泳不是看客。别忘了,我们在女子200米仰泳、男子1500米自由泳以及女子混合泳接力中还有希望冲击奖牌。”张亚东补充道。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