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中国游泳动态

27岁朱颖文惜获自由泳第六 膝盖受伤影响其发挥

    搜狐体育讯 8月15日进行的游泳女子100米自由泳决赛中,中国选手朱颖文排名第六。朱颖文赛后表示:“前面两场我游得很累,今天早上还是游不起来。”

  朱颖文膝盖受伤严重,此次是带伤参赛,她透露,膝盖的伤使得她腿部的力量明显不能加强。

  在被问及是什么让27岁的她还在这个赛场上奋力拼搏时,朱颖文说:“我觉得还是坚强吧,还有就是我热爱游泳。”

    前奥运冠军钱红认为,朱颖文今天发挥非常不错。而且,没有出现很大的意外,能够把自己的比赛过程能够完成,而且也游出了54秒多的成绩。

    “我觉得向当地不错。而且,最关键的一点是,朱颖文27岁的一个老将,能够现在这种状态,我觉得中国游泳确实是摸索出了一套训练老运动员的训练方法,对于这一点我是特别高兴的。”钱红说。(搜狐体育 几何)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