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游泳对手动态

男子100米蝶半决赛:菲尔普斯第二石峰无缘决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奥运会男子100米蝶泳在国家游泳中心进行了半决赛的比赛。这是菲尔普斯冲击第七枚金牌的一个开始,这也是他所有参赛项目中最弱的一环,他在前50米落后的情况下最终取得第一组的头名,他以50秒97预赛第二的成绩进入了明天的决赛,查维奇用时59秒92获得预赛第一名,中国选手石峰无缘明天的决赛。

  半决赛分为两组,在第一组的八选手分别有巴布亚新几内亚的瑞安-皮尼,资格赛成绩52秒00。第二道是乌克兰的谢尔盖,布列乌斯,预赛成绩51分82秒。第三道是澳大利亚的安德罗-劳特斯坦,预赛成绩是51分37。第四道是美国名将菲尔普斯预赛成绩50胜87。第五道是肯尼亚的贾林-邓福德,预赛成绩51秒14。第六道来自委内瑞拉的阿尔韦特-苏维拉茨-阿尔特斯,预赛成绩51秒71。中国的石峰位居第七道,他的预赛成绩是51胜87。第八道是巴西的凯奥斯-阿尔梅达,预赛成绩52胜05。

  第一小组前50米中,菲尔普斯发挥一般用时24秒24仅排在第七位,而邓福德用时23秒78排名第一,劳特斯特坦用时23秒93排名第二,中国选手石峰前50米成绩非常用好用时24秒01排名第三位超过了菲尔普斯。后50米菲尔普斯开始发威,他超过了前面的六名选手,用时50秒97获得本组第一名,劳特斯坦用时51秒27排名第二位,邓福德用时51秒33排名第三位。中国的石峰用时51秒68排名本组第五位。

  第二组八名选手,分别是第一道的美国的伊恩-克罗克,预赛成绩51胜95。第二道是新西兰的科尼-斯瓦内普尔,预赛成绩51胜78。第三道是斯洛文尼彼德-曼科奇,预赛成绩51秒24。第四道是塞尔维亚的米洛拉德-查维奇,预赛成绩50秒76。第五道来自乌克兰的安德里-塞尔迪诺夫,预赛成绩51秒10。第六道是日本的藤井拓朗,预赛成绩为51胜50。第七道来自法国的弗雷德里克-布斯凯,预赛成绩51秒83。第八道是南非的林登-弗恩斯,他的预赛成绩是52秒04。

  在第二组前50米中,布斯凯用时23秒57排名第一,查维奇用时23秒67的排名第二位,德罗克用时23秒91排名第三,塞尔迪诺夫用时23秒93排名第四位。转身后50米查维奇奋起很快超过布斯凯,最终他用时50秒92取得本组第一名,克罗克用时51秒27排名第二,塞尔迪诺夫用时51秒41排名第三位。

  经过两个小组的比赛,进入明天决赛的八名选手分别是菲尔普斯、劳特斯坦、邓福德、皮尼、查维奇、克罗克、塞尔迪诺夫和藤井拓朗,石峰无缘决赛。(嘉译)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