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群雄

法国88年后重得体操全能奖牌 卡拉诺布非常意外

法国选手卡拉诺布获体操男子个人全能第三名 新华社记者 程敏 摄
法国选手卡拉诺布获体操男子个人全能第三名 新华社记者 程敏 摄

  国家体育馆的大屏幕,打出了体操男子个人全能最终成绩。冠军杨威只是挥舞了一下手臂,倒是来自法国的第三名选手卡拉诺布,扑到教练怀里嚎啕大哭。

  卡拉诺布参加个人全能赛有点稀里糊涂“混混”的味道,“其实,我的强项是鞍马,参加全能赛,纯粹是考虑到我6个项目比较平均。我做梦都没想到,居然拿了铜牌!”

  卡拉诺布的铜牌,是法国88年来第一次获得的体操全能奖牌。一名法国记者问卡拉诺布:“你知道这是二战后法国获得的第一块奥运体操奖牌吗?你觉得意义重大吗?”原本在角落里安静坐着的卡拉诺布一下子张大了嘴巴,“天啊,这还是你告诉我的,我自己根本不知道。

我没想到获得这个成绩,我更没想到自己能开创历史。”

  卡拉诺布真的是只靠运气?他透露说:“我根本不看其他选手怎么比赛,也不会看分数,我只是投入自己的比赛,这是我一惯的做法。正因如此,当我最后知道自己获铜牌后,觉得自己幸福地飘了起来,直到现在我还呆在那片云上呢!”

  法国体操队主教练克劳德说:“来北京之前半年,训练馆发生了火灾,他的训练一度停止,今天能拿到铜牌,真的太出人意料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