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飞人刘翔 > 刘翔动态

刘翔:腿伤的地方还是有点痛 刘子歌非常了不起

  哈哈,难得轻松一天,今天我休息啦!

  昨天是一节大运动量的课,按照师傅的安排,这应该是比赛前的最后一次大运动量训练了,练得我真的是快趴下了,还好今天休息。以前训练时是一直安排周四休息的,这次倒也巧了,师傅看了看训练日程安排,今天应该休息。

其实我们也忘了今天是星期几了,一查日历,正好是星期四。

  上午睡了个小懒觉,起来看看电视转播的奥运比赛,刘子歌!了不起啊!那个焦刘洋也不错,大家都有“刘”字,哈哈!都要为国争光啊!

  这两天,师傅好像一直在房间里整理他的训练计划。下午去按摩师那里做了个理疗。腿伤的地方还是有点痛,但比以前是好多了。以前走路的时候都痛,现在不一样了,走路的时候已经没什么感觉了。伤的情况说实话我自己说了也不算,还是要看具体在训练中反映出来的情况。明天应该是恢复性训练,后天就又要穿钉鞋上栏架了。师傅说,根据后天的情况,就基本能判断出这伤到决赛时对我影响到底有多大了。

  扳起指头算算,也只有4天时间了,这也是我最后一次休息了吧。不过也没什么,再熬上几天,等到奥运会一结束,那就是真正的放松休息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