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沙滩排球 > 08沙滩排球动态

田佳王洁进八强达成目标 "我们将把握每场比赛"

中国女子沙排2-0胜奥地利挺进四强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篮球宝贝擂鼓助阵
白衣美女湿身擂水鼓
美丽礼仪小姐微笑撼世人
08奥运甜蜜之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 今天,北京奥运会女子沙滩排球比赛在朝阳公园沙滩排球场进行了女子16强复赛的争夺,中国组合田佳/王洁直落两盘击败挪威对手,顺利进入八强,两局的比分分别是21-13/21-15。

  比赛结束后,获胜的中国组合接受了采访。

  王洁首先赞扬本场比赛对手哈克达尔/特尔伦的表现,“我们很熟悉,她们并没有发挥最佳状态,不过她们很努力并没有放弃。

”而田佳透露两人赛前已经针对不同对手制定了各种战术,“我们将更注重于传球、拦网以及防守。”

  对于赢得下一场比赛取得半决赛资格,王洁表示很欣慰自己的组合可以克服诸多困难进入8强打成赛前的目标,“我们将更有信心面对以后的比赛。”田佳同样表示“我们将把握每场比赛。”中国沙排美女组合显然不满足于晋级八强这么简单。(搜狐体育 DConan)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