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游泳对手动态 > 菲尔普斯夺金狂潮 > 菲尔普斯动态

菲尔普斯强调自己很"干净" 如此成绩不全赖天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菲尔普斯在“水立方”延续着自己的神奇发挥,截止今天上午他已经在本届奥运会上获得了6枚金牌,而且屡破世界纪录,没有人对他将打破施皮茨的七金记录感到怀疑。

不过“树大招风”,菲尔普斯的神奇表现还是让有些人怀疑他是否服用了禁药,今天的比赛之后,菲尔普斯也专门做了澄清。

  菲尔普斯在目前已经参加的六项比赛中都获得了金牌,并且屡屡将世界纪录甩在身后。当有媒体问到他的成绩是不是真实时,菲尔普斯加重语气强调说:“我没法管别人说什么,但我可以保证我是‘干净’的,我和美国反兴奋剂组织说过,我可以接受更多的检测,人们可以随便提问,但事实就是事实,我可以证明我的清白。”

  被誉为“游泳神童”的菲尔普斯,透露自己的成绩不全是因为天赋。菲尔普斯历数自己所做的努力:“取得这样的成绩不全依赖天赋,需要很多努力和付出,得处理好很多事情。我得努力进入睡眠,迅速恢复状态,做好每一次训练。”(吉祥)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